• 1
  • 2
您的位置: 首页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详细内容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8: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9月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综治办主任宋晓猛、物业经理、全体保安参加会议。

6b40698b20324057b86f2e3105fbdac3.jpg

首先,宋主任对暑假期间学校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全体保安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暑假期间对学生每日上、放学校门口交通指引以及校园安全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借用北城中学教学期间,不畏酷暑和远途,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1dc9ec4c47304dee8bdc46b4a6e56980.jpg

接着,他对新学期校门口及人员进出、保安工作纪律、校内外车辆停放、校园巡查巡检、电子设备使用、各项常规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管理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关系到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本条件,所有安保人员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履职,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保障学校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96e85925a00b4991b66f881397e3a7a3.jpg

最后,宋主任对安保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二是尽职尽责,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尽心尽力,主动,周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四是以身作则,严要求,守规范,做好安保育人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