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仁爱先锋

当“燃”青春——“仁爱先锋”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0 18: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教师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夯实思想之基,创新政治引领新途径7月30日上午,语文支部“第一书记”罗飞副校长带领青训班”“青年突击队”成员到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任港派出所、永兴消防大队进行了慰问,表达一中全体师生对官兵民警的深厚情谊。

“燃”动坚守毅力】

fd6bd12e277c4bd4ac2dfaa94ea4526c.JPG

青年党员们首先来到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罗飞校长带领师生转达了一中党委的关心关爱和亲切问候。七月流火,一线交警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迎暴雨,为市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以坚守与毅力回馈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关爱。

 

青年党员们感慨道,交警同志为我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他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燃”动奉献伟力

任港派出所李春雷所长带领青年党员们参观反诈宣教室,观看反诈宣传片,娓娓讲述派出所民警的日常反诈工作。随着通信诈骗案件频发,反诈宣传成为民警们的重要工作之一他们走入任港的大小社区,线上线下双联动,全方位、多举措深入辖区开展“敲门入户”反诈宣防活动,罗飞校长希望双方未来加强联动,让反诈宣传深入到家家户户。 

757d07af1d4d424fb4d6d8e25da46c8c.jpg

cba419d1fd524ee291050b303f9b5fb8.jpg

a025b8376c5344e395eace23fd29148c.jpg

2d1be79adc9d4c3bafea7397e9d9477a.jpg

青年党员们与民警进行深入交流,深受启发。一线民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的奉献精神触动人心,鼓舞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信念矢志拼搏。

 

“燃”动奋斗活力

青年党员们走进永兴消防大队,跟随消防官兵参观洗漱室、寝室日常训练、学习、文娱场所,深刻体验到部队正规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走进荣誉室,了解消防大队的历史沿革,聆听惊险的救援故事,瞻仰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5d399d304f1f4da9bf8aab8445b0c81a.jpg

1523113a56014b77a2c956d8bb07825e.png

5377312609384def9a1279ff28c3dbbd.jpg

5f15238f3ee043b8ab335be37d56347b.jpg

5bf07e1d76ee4439a6a9b5aabe03d35b.png

青年党员们深刻感悟消防官兵“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师魂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进一步激发青春动能,把青春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传承创新的实践上来,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推进新时代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本次八一慰问助力青年党员思想和业务相促进、双成长。初心如磐,精进臻善,本次活动中,青年党员感悟颇多,他们表示:青春当燃,燃动坚守毅力;青春当歌,歌咏奉献伟力;青春当进,进发奋斗活力。

终审:党政办-wly
分享到: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